ViVi的VEMMA產品使用見證--女孩們,不用再減肥了!!


  給真的很胖、其實不胖、根本就很瘦.....但是還是想減肥的女孩們!!從來沒有停止減肥的ViVi可以是以上三個階段的發聲代表。


我真的很胖---如果可以變瘦 ,要我做甚麼都可以!!
我其實不胖--- 不是的,我真的很胖!你們不要騙我....
根本就很瘦---這是面子問題,你們知道維持瘦有多難嗎??

你有沒有想過,有一天可以打從心裡說"不用再減肥了"...

有了VeMMA後,我真的不再減肥了~~
因為那種"被身體捉弄"的感覺,真的不見了!!!



(ViVi的 VeMMA產品使用有感)

VeMMA是一家具前瞻性、集網際網路、保健產業二兆雙星於一體的公司!
問題是,年輕且沒甚麼大病痛的我,不懂保健是甚麼?

我只知道,從小到大都一直很胖的我,學會了"健康的減重"
以健康的蔬果為食,並嚴格的控制熱量及分量。

我將體重維持得很好!!我覺得自己又瘦又健康啊!
只不過常常臉上冒痘痘、聲音越來越沙啞、經期症候群、
感冒接連不斷、情緒不穩定....這樣應該不算不健康吧!!
我還很自豪我用超強的克制力,換來標準的身材和自以為的健康!!

記得第一個月喝到VeMMA臉上狂冒痘痘、忽然覺得好累好累,
更糟糕的是,突然覺得非常"飢餓"....無法控制的那種!!

我才知道我長期控制體重、控制熱量,嚴重營養不均衡,
因為沒有排出的能力,所以一吃就胖...
有了VeMMA,我的身體如獲甘霖,全都甦醒啦....

我喝 VeMMA兩年了....
一些聲音沙啞、經前症候群、容易感冒、
常冒痘痘、情緒不穩...的問題有明顯的改善,

這些問題對有大問題的人來說是小問題,
但卻是小問題邁向大問題的大提示....

一個慢性病的形成是 10~30年,而細胞病變的過程我們卻常常不自覺~~
其實我很感謝我的不漂亮和不苗條~~不然我可能還在自以為事的夢境中!!

從減重到保健,我要開始保養自己的身體,
要和我共舞 100年的身體,肯定要健健康康活力十足才行!!!


環球3.jpg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增加收入,兼職創業,改變生命方程式!!!

您翻身的最佳合作平台,體驗後再決定!

別輕易讓機會從手中溜走......點我

最完整GPS創業導航系統幫助體創業成功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P1090716 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歡迎與Samuel聯繫,讓Samuel引導你瞭解與評估。

無誠勿試,因為Samuel真的不會推銷!

Samuel的Skype: sunfun728

Samuel手提:852-97815106

下載免費通訊系統skype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網賺阿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